我是一個做事很急性子的人,我記得,那陣子剛過完30歲生日,情緒非常差,想要做點轉移自己注意力的事情,於是找到這間工作室之後,mail給老師詢問上課的情況,確定周日早上有開課有空位,沒有進度壓力,我就去了,怕自己沒有毅力撐過,連體驗都不要,直接買了10堂,女生,花了錢就會開始認真!

其實是……
我想以我工作的情況,晚上7點和8點的課,正常來說,是我趕稿期間的補眠時間,所以我想,還是周日早上10點好了!不然我肯定睡到忘記。
這麼一來,無論是我趕稿到天亮,還是打電動彌爛到天亮,我也不會錯過這堂瑜伽課。

第一次上課,看見瑜伽老師心中想:「媽呀,老師好年輕,身材金厚,妖壽骨,我希望我的屁屁會跟老師一樣蹺。」

我永遠都不會忘記,我跟美女Lynn老師的邂逅。(是的,我就是要用邂逅這種詞)
她非常細心的詢問我運動習慣,我羞澀(←去死)的回答她我從來不運動,她跟我介紹瑜伽堤斯和瑜伽的差別,記憶力粉好的,馬上就記住我的名字。
最後她問我,為什麼突然想要來上課。

我說:「因為我失戀了……覺得我不能再這樣下去,一定要改變自己!

我現在真的是傷心的在說我失戀這件事情,不是在搞笑,請嚴肅看待這件事!(當時啦)

美女老師馬上回應我的嚴肅和認真回答:「真的!失戀會改變一個女生。」

可是,請相信我,失戀的痛苦,算不了什麼。
當你上過美女Lynn老師的瑜伽堤斯,就會覺得人生,是真的很美好的!

我的第一堂瑜伽課,從舒服的音樂開始,坐在瑜伽壂上調整呼吸,緩緩的暖身,Lynn老師還會幽默搞笑一下,要知道,就是帥哥美女搞笑看了才心情好,所以我當下就想:瑜伽還滿舒服的嘛!
當時年輕不懂事的我不知道,好戲在後頭。

我從來沒有想到過,那麼簡單的動作,會讓我快死了一樣!!!!!!!!!!!!!!!!
而且我一直做老師貼心提供的替代動作,真是太糟了。

從來沒運動的,筋骨之硬的,讓我感覺上課非常給他羞恥,可是又覺得--就跟他拼了吧!算什麼啊!
暖身之後的主動作,讓我臉上的汗,直接滴在瑜伽壂上。

我大驚!

我代謝之差的,其實我很不容易流汗,即使待在很熱的地方,我的汗水也不會多到浸濕衣服的地步,那堂瑜伽課流的汗,那種流汗方式……我已經很久不記得這種感覺了!好痛快!

而且上課期間,哪裡會想到失戀這種事?

「我一個人我被甩了我好可憐我好恨他!」
鬼咧,當時腦子裡只會想:「媽呀,原來我大腿那個部份有筋,會痛啊啊啊啊啊--」

第一堂課,在我滿身大汗全身虛脫下結束,大休息的時候,差點直接睡著……
當天我眼神渙散的走路回家,接著,之前不好睡的問題,全部改善,做完瑜伽的當下覺得還好,但一覺醒來,就會覺得自己全身都在酸痛。
但是那種感覺,真棒!

好吧,我承認,Lynn老師的瑜伽堤斯,痛並快樂著。
覺得老師超討厭,為什麼要HOLD那麼久!但是還是會乖乖去報到。

大概上課三次,失戀的傷痛,早就拋九宵雲外去了,而且會有新的「戀愛的感覺」。
運動完,滿身大汗,心情會很好!感覺前所未有的放鬆,很舒服。

尤其,只有一周一次瑜伽我的,3個月後,發現我出力,手臂竟然出現「微弱」的肌肉線條,我真是太欣喜了!(看看我心願真小)
再加上上課第二周,體前彎不太好的我,雙腳盤腿上半身向前延伸那個動作,我的頭竟然可以靠在膝蓋上,哇咧!!

自己的身體狀況,自己最清楚。
知道這樣的運動對自己有沒有好處。

所以我就這麼上了20堂。

半年的瑜伽課下來,我發現自己筋變軟,肌肉線條開始明顯,然後慢慢的,不排斥流汗的感覺。
我已經快3個月沒有吃中藥來控制食欲,但是我會吃的很健康,運動方面不只是一周一次的瑜伽,也會去健身中心試著慢跑,當然,跑步這麼無聊的運動(by Lynn老師),我才懶得每次去健身中心都做。

健身中心,我會玩重訓器材,或者一些很少看到的器材,像是交錯訓練機、划船之類的。
如果問18歲的我,會去運動中心嗎?我會說神經病,但是現在我會找時間去運動中心玩,也會在家裡很認真的踩踩車做有氧。

我的運動習慣,是從瑜伽堤斯開始。

一種很舒服但是卻會大流汗的運動。

於是,我強迫了一個老愛該要減肥的男生,來跟我一起做瑜伽,跟他說:「你們男生,不要太小看瑜伽啊!」

體驗完一堂課,他當下覺得還好,第二天就跟我說,比慢跑還要累,有重訓的感覺,哈哈哈哈哈哈,我就說吧!不要太小看瑜伽堤斯啊!會像有惡魔從肚子裡要鑽出來啊!

於是那傢伙也跟著成為了固定學員。

我現在會很期待周日的瑜伽課,這一天心情都會超好,因為Lynn老師上課很舒服,背會好輕鬆,一周坐在電腦前面肩頸酸痛,都會得到解放。

我還記得有一次使用瑜伽帶做動作,當時恨死老師了!竟然這樣操我啊!!!!!!!!!!!
可那天上完課回家穿上牛仔褲,我決定愛她。=///=

任何事情都不能跟瑜伽課扺觸!(←怪癖)
除了愛上課,也愛看老師。(啊,我說出來了!!!!!!!!!!!)

因為Lynn老師很可愛嘛!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像個痴漢,在旁邊偷看她,在心中讚嘆:怎麼這麼可愛身材這麼好啊這個女生……

但是一上課就覺得她是惡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數快點啊啊啊為什麼8和7之間要停那麼久!!

希望下輩子重新投胎,有她的一半醬…